點一杯相遇

紛亂浮躁的思緒

盛在精巧的咖啡杯裡

暗黝黝   黑漆漆

倒映糾結的眉心



加入一顆方方正正的奶精

被攪和成濃郁香醇的恬靜

退去一身的淒厲

披上高雅的素淨

金燦燦   亮晶晶

振奮萎靡的食欲



我對你的心情

一如這一杯熱騰騰的焦慮

微酸的苦澀不打緊

木訥的香氣不細膩

暗沉的外貌不吸引

卻因你小小身影的全情參與

微酸的苦澀多了份純稚的甜意

木訥的香氣多了份沁脾的清新

暗沉的外貌多了份低調的華麗

一口飲盡

齒頰間還流竄著唯你獨有的感應

以及漫無邊際

欲罷不能的憧憬

Comments

  1. 回访。。。

    ReplyDelete
  2. 好久沒喝咖啡了

    再過10多天

    咖啡就要陪伴我每個夜晚每個早晨了

    唉~~~



    那個"你"是誰?

    八卦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3. 好久没来



    愿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4. 這一篇我看了三次

    嗯...感覺是甜蜜又矛盾的心情

    金燦燦耶 好奇妙的用詞~

    ReplyDelete
  5. 真ㄉ很優~



    1篇很棒ㄉ心情文字~



    哈哈~謝謝分享~@_@

    ReplyDelete
  6. 苦澀過後的甘甜

    要嘗試過的人才懂得

    今天已喝了第二杯咖啡了^^

    ReplyDelete
  7. 喝喝 咖啡讓我想到一句話

    每次我都會跟朋友完這招

    你是咖啡 我是糖

    咖啡沒有糖會很苦喔ㄏㄏ

    我會適當放甜度給你 看你要多甜

    ㄏㄏ 很窩心吧

    咖啡不能沒有我這顆糖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