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日麗

回旋壽司按照它們的順序

拜倒在你的石榴裙底

相依相偎晶瑩剔透的米粒

準備好驚艷你的表情



熱騰騰的親子丼和風撲鼻

冉冉蒸氣的抹茶禪味四溢

捲廉人不按牌理

遞上春濃的寫意



桌上的餐巾

用來擦拭你嘴角的一抹甜蜜

一客冰淇淋

凍結我舌尖味蕊的香草記憶

糖霜巧克力

繽紛彩紙裹不住溶化的暖意

最後的杯盤狼藉

眼前的時空通通裝進肚子裡



口袋裡蠢蠢欲動的相機

笨拙地臉紅起它的動機

電梯角落的那場自拍遊戲

留下了夕陽下的捕風捉影



風鈴刻劃風的痕跡

玻璃杯反映光彩的扭曲

水壺蒸騰水的熱情

我借用它們來描寫我的心情

和那一天的絢麗

並且捧在手心

獻給你





Comments

  1. 被你形容得。。

    都不舍得吃了咯!

    ReplyDelete
  2. 哇~~

    很久沒吃壽司了! 好想吃喔~~

    ReplyDelete
  3. 你不要弄到我肚子這樣餓啦T______T

    都沒有po自拍游戲的捕風捉影的~~~

    ReplyDelete
  4. 最近蠻常吃壽司的

    可能是肚子太餓了

    拿了就馬上把它解決

    忘了為它們拍"遺照"

    那些壽司排得蠻漂亮的

    那裡吃的?

    ReplyDelete
  5. 一向没吃日式料理的我看了后,有一点

    冲动想跑去吃。。。

    ReplyDelete
  6. 看到你留言是大馬人,

    我也跑過來看看哦..

    因爲我也是大馬人..

    保持聯絡·

    ReplyDelete
  7. 风和日丽的一天是大开杀戒的一天??

    ReplyDelete
  8. 哈哈,抱歉没有看仔细了

    ReplyDelete
  9. 我喜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