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是圖



你用沉默撲殺我的跋扈
懲罰我將慷慨揮霍無度
我心有不服
卻散播同等沉默的病毒
榮辱不顧
喜憎不吐
只板著一張玉石俱焚的頑固


燜燒七天六夜的巫蠱
終於煉成毒心術
荼毒的不是你的覺悟
而是我不堪冷落的痛苦


於是乎
內裏張牙舞爪的憤怒
完全不及一枚悶不吭聲的冷酷
你輕易就封印我狂妄的企圖
絲毫不留一條退路
隻手揠滅我還未燎起的反骨


再難得糊塗
若經不起暴擊意志的肅穆
只好淪為愛情的亡命之徒
本以為割除誑語是救贖
不覺如斯死寂竟成了套路
縱使老馬識途
我們也忘了唯愛是圖
一直都是唯一的救贖


如果真的不願認賠殺出
悔意會是最後的賭注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