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

無名最近是發生了什麽事嗎?

從前幾天開始,某一次無意間的點擊,我不小心注意到了一件詭譎的事,就在我的歩歩爲營裡面。

在我網誌右手邊的工具列表裡,其中的“文章列表”發生了一件奇怪的現象:


1970年1月的文章庫裡有一篇我寫的網誌?!1970???
39年前根本還沒有網路吧?況且,就算有,也沒有部落格這種幾年前才誕生的網絡文化。而就算管他怎麽不合邏輯地真的有部落格,我也根本還沒出生。


那一篇穿越時空、39年前的文章會是誰寫的呢?懷著好奇(並帶有一絲絲莫名的毛骨悚然)的心情點進去,結果什麽都沒有:


……嗯,會不會是農曆七月到了,現代的阿飄也跟進時代,學會了上網,陰錯陽差之下透過網絡連接到了陽間……?


追伸:這一篇好無聊(汗)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最後那邊很搞笑

    不過大概是之前你

    日期有去調錯吧

    然後被遺忘到現在吧

    ReplyDelete
  2. 好嚇人歐

    害小鹿也檢查了一下我的

    哈哈哈...

    可能是系統錯誤啦

    別嚇自己..



    +1

    ReplyDelete
  3. 真的有点寒的感觉



    好像电影里的故事 哈哈

    ReplyDelete
  4. 而且無名的日期也辦法調1970年吧!?

    可能是真的有"東西"在作祟...尤其是

    鬼門已經開了...





    哈哈!沒有啦!系統錯誤的可能性比較大

    啦!



    當作是生活的小小樂趣和驚喜也不錯阿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