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犧己

只能說

太過表面的評斷如同一種武斷

是一種不給當事人轉圜餘地的審判



沒有的事

爲何要說得一副義憤填膺

無知的事

爲何要表現得一腔熱血沸騰

爲難的是

對你未能啓齒的心跡卻是一切矛盾的禍因

無奈的是

還要假裝強顔換得耳根的寧靜



請睜大眼睛

如果還是無法貫徹釐清

一直曝曬在那裏的花季

拜托請繼續賞賜我你的柔情

讓我虛度光陰

繼續沉醉在自編自導的夢鄉裏




像隻禿鷹盤旋等待獵物降臨


我看到一雙陰贄的眼睛

亂世之中俯瞰童話般的結局

那不過是種殘酷的血腥




或許這會是我無可逃避的悲劇

爲了墮落而犧牲了自己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好久沒仔細觀看閱讀你的文章了說..

    真的好久唷..



    這篇文章我得好好的仔細看看才是..



    另外..

    這張照片的氣色真的不是很好唷..

    怎嚜了嘛..

    太累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第一次見你戴眼鏡

    不錯喔~

    多了書卷味

    ReplyDelete


  3. 對這文章沒有反對

    最後一句還解釋了標題

    只是

    照片是應景嗎

    你當時照相是很不爽喔

    雖然更有文書氣質

    ReplyDelete
  4. 虚度光阴

    沉醉在自己自编自导的梦境里



    我最近常常这样。



    害怕



    好空。

    ReplyDelete
  5. 我還蠻不喜歡別人對我這個人用他自以為

    的方式判斷

    其實自己有很多種面貌,有時候別人看到

    的只是自己的一部分,但他們卻沒有進一

    步瞭解,就造成誤判啦!!



    你有2隻眼鏡喔?一支是黑色粗框,另一隻

    就是這隻?



    背景的房子好有鄉村古意,又有點頹廢之

    美,搭配你那憂鬱的表情剛剛好~哈!



    給你推囉~^^

    ReplyDelete
  6. 照片好应景哦!更为文章添了几分其中

    的味道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