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因爲自己長久以來都只在這裡發表文字,像個井底之蛙,對於“外界”的發展演進其實並沒有多了解。

那天突然心血來潮逛到了好友設在Windows Live的部落格,結果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很久都沒有打開Windows Live頁面,才知道其實只要你有msn帳號,就會自動擁有屬於自己的主頁,包括相簿、網誌、個人資料等的分類欄項。但因爲都沒有在使用,所以也壓根兒不清楚其中附帶的功能。因爲工作的關係,倒是需要每天登入msn。

所以到現在我才驚訝地發現(我承認我很遲鈍好吧),原來每天登入msn後,在名字底下的狀態欄(Status)上輸入的“小小心情語錄”,也都會全數被收錄於此。

看到了自己這近三個月來的“碎碎唸”,一邊檢視我一邊覺得好笑,再看看它們的日期,回想起那些時候的片段,事實上和我在這裡所留下的文字都具有互相呼應的作用,彼此散發著相同的氣息與氛圍。


19 hours ago

Ngan: 都你害的

1 day ago

Ngan: 礙眼、愛演,傻傻分不清楚

1 day ago

Ngan: “This day called today on which you’ve decided to give up, is the tomorrow on which somewhere, someone didn’t want to give up.”(あゆ歌詞英譯版)

3 days ago

Ngan: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30 Dec.

Ngan: あけおめ

28 Dec.

Ngan: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28 Dec.

Ngan: 別説我説謊,人生已經如此地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23 Dec.

Ngan: 琴瑟琵琶,魑魅魍魎

23 Dec.

Ngan: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夢又何必嚮往,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22 Dec.

Ngan: 要用什麽,融化這一片沉默,在四周的冷空氣裡嘆息,化成煙飄走

22 Dec.

Ngan: 當滄海終於燒成了桑田,多情紅顔也憔悴成白眼(《lament》)

21 Dec.

Ngan: <Labyrinthine Path> & <lament>(寫了兩首歌)
16 Dec.


Ngan: <Labyrinthine Path> in progress

14 Dec.

Ngan: 今だけは許して

14 Dec.

Ngan: 起(我的年度漢字)

10 Dec.

Ngan: 今日の夕焼け空は あなたのように優しくて

10 Dec.

Ngan: ワッフルを食べ欲しい (Confused)(突然很想吃窩芙的一天,結果到現在都沒吃到)

9 Dec.

Ngan: あたらしのひびを

4 Dec.

Ngan: the granulated sugar, the badge and the laurel

3 Dec.

Ngan: 四周險惡的荊棘和虛僞   總是裝扮成最誘人的玫瑰

3 Dec.

Ngan: You were...

2 Dec.

Ngan: 愛是   儘管再痛也不放棄的重要相信(《NATURE》)

1 Dec.

Ngan: 橫越不了荒漠   只好繼續擁抱寂寞   赤子般的笑容   於光輝黯淡中隕落   再從生命的出口   誕生出寬容(《赤子》)

1 Dec.

Ngan: ichi-kyuu-hachi-yon(村上春樹的《1Q84》)

26 Nov.

Ngan: 從結痂的傷口   醒轉破敗後的參透

26 Nov.

Ngan: Happy Thanksgiving (Red heart)

25 Nov.

Ngan: as above, so below(正在瘋讀丹布朗的《The Lost Symbol》期間)

25 Nov.

Ngan: apotheosis

24 Nov.

Ngan: a good weather

20 Nov.

Ngan: gastric season (Crying)

17 Nov.

Ngan: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17 Nov.

Ngan: 討厭被針對,討厭被連累,因為心像玻璃般易碎(《no pain, no gain》)

16 Nov.

Ngan: 沒所謂諂媚,沒所謂挽回,因不是甚麼出類拔萃(《no pain, no gain》)

13 Nov.

Ngan: 啦啦啦~ 沒事哼首喜愛的歌;呀呀呀~ 沒事何必讓煩惱來招惹

12 Nov.

Ngan: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9 Nov.

Ngan: 達爾文的進化論,進化出更堅強的靈魂

9 Nov.

Ngan: Carry On My Way(SPEED經典歌曲回顧)

5 Nov.

Ngan: ありがとう、過去の私 (Smile)

5 Nov.

Ngan: 少囉嗦

4 Nov.

Ngan: 總是說都是為了與眾不同,殊不知卻早已隨波逐流(《近墨者赤》)

3 Nov.

Ngan: 亂世之中俯瞰童話般的結局,那不過是種殘酷的血腥(《velocity》)

3 Nov.

Ngan: 悲しいあなたのためを感じる

30 Oct.

Ngan: 説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29 Oct.

Ngan: 面對世界,她們跳著圓舞曲

26 Oct.

Ngan: thank u 徐佳瑩(謝謝lala給我的回覆)
25 Oct.


Ngan: 圓舞曲 + 險路

25 Oct.

Ngan: 圓舞曲

22 Oct.

Ngan: You were... / BALLAD

21 Oct.

Ngan: OH YEAH!(盧廣仲新歌期間)

21 Oct.

Ngan: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君のメッセージを僕も泣いている。

18 Oct.

Ngan: 七天

15 Oct.

Ngan: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15 Oct.

Ngan: 沒所謂諂媚,沒所謂挽回,因不是甚麼出類拔萃;不需要回饋,不需要慚愧,只是怕不付出徒傷悲。(《no pain, no gain》)

14 Oct.

Ngan: 我不是備胎

14 Oct.

Ngan: 不要心軟

14 Oct.

Ngan: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3 Oct.

Ngan: 同情心最沒必要

13 Oct.

Ngan: 竟然逼我謝謝你@@好啦,謝謝你~

13 Oct.

Ngan: 別對我虛情假意,別對我花言巧語,別對我表裡不一,難道你樂此不疲?(《MYRAGE》)

13 Oct.

Ngan: 沒什麽好説的了

12 Oct.

Ngan: FINALLY!!!(我也忘了是什麽??)

12 Oct.

Ngan: new song: <言葉>

12 Oct.

Ngan: 今更きれい事だなんて,聞くつもりも言うつもりもない

8 Oct.

Ngan: 秋の一番の雨


如果說那些精彫細琢的文字是一道道特調烹煮出來的高級法國料理,那麽這些口無遮攔的隻字片語則是口味大衆化的平價路邊攤。味道或許不夠精緻,卻大碗又便宜,充滿生活的各種況味。

Comments

  1. 遲鈍的人

    這裡有一枚



    這9個字

    我打3次

    無名可以再爛一點= =

    ReplyDelete
  2. 果然要罵才可以順利送出=.="

    ReplyDelete
  3. 你总是可以把事物形容得很唯美。。或

    许这就是活在当下的最佳写照了。



    很钦佩你这样的精神。很厉害。



    =)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歡你的一句是

    23 Dec那天的碎碎念

    ^~^

    ReplyDelete
  5. 應該說

    我都在半夜活動

    我姓貓名頭鷹=X

    ReplyDelete
  6. SHE的哪張專輯

    哪一首歌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