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幸運草

早上照慣例打開網誌瀏覽一遍,突然驚喜地發現,我的園地開出了一朵幸運草,銀色的幸運草

終於升級啦~~~

在此首先要非常感謝百忙之中(我知道你爆忙)抽空替我處理繳費事項的多琳小姐。感激不盡,等你歸國我再來好好具體答謝吧!

除此之外,也要謝謝很多在我剛開始宣布留言額滿且無法進行升級之際的朋友們,熱心提出的幫助。真的非常感動哦!雖然或許只是一句簡短的留話,你們的心意我都一一存放在心底

還有就是要謝謝那些即使無法留言了,還是繼續前來閱讀我的文字的朋友們,然後不辭辛勞地跑到留言簿去發表你們的讀後感(甚至有人說可以看不可以留言是一種折磨) 。不好意思,這些天還真是“折磨”各位了,呵呵~

很高興我最終還是成功地保留了每一封大家的留言。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留言吧!

~え?アップグレードされているか?!(咦?已經升級了?!)~

Comments

  1. 終於終於...

    可以留言了˙ˇ˙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啦!

    終於升級啦!

    有沒有那久終於等到的覺押!?

    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終於通了

    痛苦表情可以不用出現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真開心可以留言囉!^^

    恢復的感覺真棒!哈!XD

    ReplyDelete
  5. 你好偉大喔!

    很用心地保留每個人的留言,

    我也希望可以像你這樣咧:(

    還有,也恭喜你升級嚕^^

    ReplyDelete
  6. 呵呵﹐恭喜帥哥以銀色駿男再度登場!

    ReplyDelete
  7. 小鹿來囉.

    留言還順便推

    夠意思了唄

    ^.^

    ReplyDelete
  8. 吃什麼?

    小鹿也要!!!

    ReplyDelete
  9. 愛呀呀!!可以留言了!!



    話說很多篇



    因為要去留言版



    有點懒(=口=)

    ReplyDelete
  10. 終於可以回應啦~



    你的版頭很有Christmas feel囉!

    卻提醒我快要考試啦~.~

    ReplyDelete
  11. 原來你是拿摳摳去送給無名啦

    所以他送給你銀色的幸運草喔

    哈~

    聖誕節快到啦

    來到你家都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囉

    ReplyDelete
  12. 喔~~~

    終於可以留言了~~!



    “アップグレード”おめでとう!

    恭喜~~恭喜~~哈哈v^^

    ReplyDelete
  13. 哈~

    不好意思啦

    摳摳是台語啦

    忘了你不是台灣人

    摳摳=錢{money}



    嗯等天氣冷一點再下雪吧

    台灣不容易看到下雪

    所以大家會很喜歡喔

    ReplyDelete
  14. euvin~~晚安阿~~☆こんばんは☆^^



    喔...

    這樣比較難的問題。。。

    日文其實連日本人的airi都難的語

    言、、、^^;



    嗯。。。

    上面的euvin的日文也看得懂^^

    可是,如果あいり把euvin的中文翻成

    日文的話、、、

    “え?もう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た?!”

    “え?もうアップグレードされ

    た?!”

    這樣的感覺?^^;

    euvin吃飯中聽“升級”的消息的感覺

    吧?^^;對吧?





    P.S

    あいりも玉子のお寿司が好き^^

    おいしい!

    ReplyDelete
  15. 咦?

    你依然住馬來西亞?

    如果是,我想問一各問題

    這各無名,可以連結幾各國家呢?

    就你所知道的

    抱歉,一上來就問這些無聊問題>_<

    ReplyDelete
  16. 恭喜啦~ 照片好好笑,好配合~ XD

    ReplyDelete
  17. 哈~

    今天很冷呦

    聽說玉山已經飄下瑞雪囉

    ReplyDelete
  18. 升級了喔?

    幾乎有望穿秋水的感覺了~

    可是...

    我又開始忙起來了><

    考完試還是被操的要死...

    很難才能上來><

    gek心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