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

把所有想說而開不了口的話,一股腦兒地全部灌注在紙頁上,一筆一劃地將最後的感動烙印在上面。

但是,即使寫得再多再長,也寫不盡心中對這一段美好歲月的感覺,因為那所有的璀璨結晶都如此閃耀動人,豈能用三言兩語就一一盡訴?

正如你說的,“我不會和你正式告別,因為我從不認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聚首。”

在各自的天空下,但願我們都能夠穿越時空的障礙,定時為彼此捎來精采的故事。我堅信。

感謝和我一起制造喜悅回憶的各位。


揮揮手   說再見   再見並不遠
點點頭   許下願   但願愛無限
說出口   的感謝   謝謝這一切
走出去的我會記住這一天

我沒有   掉眼淚   放心讓我飛
也沒有   忘記誰   腳步很堅決
離開我   的樂園   離開這片天
我會懷抱著最美麗的信念

邁開步   走向前   不回頭那天
風在吹   雲在飛   陽光好耀眼
尋找夢   的終點   下一個樂園
我會準備好那熟悉的笑靨

相信我   的天賦   會帶我往前
相信我   的思念   會讓我想念
相信愛   到永遠   相信每一天
我的每一天是你的每一天
──《樂園》,euvin



Comments

  1. 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在見完你本人後押..

    本人比照片帥多了..

    哈哈..

    這個秘密有讓你高興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