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ear詩萬&寶燕:

首先,在此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再來,很抱歉我沒能出席你們的終身大事,因為我剛好人在台灣,不過我的祝福會飄洋過海送到你們身邊的。

也因此,除了禮金(放心這個不會缺席XD),我也特別在我密集到不行的滿檔工作行程中擠出時間,撰寫這一篇文章,表達我的祝賀(所以好歹你們也要灑點淚吧!如果哭不出,請搭配催淚的歌曲當背景閱讀此文,哈哈)。

作為這麼多年的朋友,看著你們一路走來,從當年的Puppy Love,穿著潔白校服的青澀戀戀,到後來踏入社會的穩定交往,你們讓我們大家看到了最純粹的幸福。

尤其寶燕,我們打從小學就認識了,這些年來,我們看著彼此成長,如今你找到了你的幸福,停靠進你的港灣,就很替你感到開心。我知道你一直希望當個為家庭全心付出的人,你有點夢幻的個性讓你對愛情充滿了浪漫美麗的懷想,但是在詩萬身上,我相信,你的夢想都將能一一實現。

至於詩萬,我也相信你是一個踏實穩重的好男人,這些年來你對寶燕的細心呵護大家都看在眼裡,你是非常疼惜身邊的她。接下來,她將正式成為你陪你一起攜手走完人生的另一半,你要好好珍惜。

婚禮當天應該是“星光熠熠”的吧?雖然我沒能出席,但是我會上臉書回顧當天的熱鬧,希望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最後,雖然老套,但我還是要衷心祝賀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鶼鰈情深、早生貴子(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這個現實中寫下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est Regards,
Euvin
(From Taiwan)



追伸:以上文章原載於寫給步入禮堂的一對高中同學的祝賀。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