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步調戀曲集

話說去年耶誕節前夕,あゆ推出了她的第十二張大碟《Love songs 戀曲集》,每一次出輯的她,除了在曲風上大膽嘗試各種不同的音樂元素外,也勇敢挑戰傳統音樂市場的音樂販售形式。

繼兩年前推出了全日本有史以來第一支USB專輯的《NEXT LEVEL 新起步》之後,這一次あゆ的新專輯更是同時以microSD卡和USB的形式攻佔消費者,讓流行音樂數碼化儼然成為不可抵擋的趨勢。

當年的畫面還記憶猶新:和許多瘋狂粉絲一樣,在專輯資料公佈的第一天,我就飛奔到網上去預購了這支傳說中的「NEXT LEVEL USB」,至今還非常榮耀自己擁有這個當時被「秒殺」的限量版Bling Bling USB(按這裡)!


可想而知,這一次,我還是失去理智地無視昂貴的天價(此情況只適用於あゆ),顫抖著手指按下了「購買」的按鈕,然後滿心期待發售日的到來。

在耶誕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早上,我回到了家鄉,來接我的老哥在我一上車就把一個巨大的箱子交給我,而我一眼馬上就認出了它!聖誕老公公把我的耶誕禮物提早送到我手上了!

(現實版:我就是自己的聖誕老人,散了大把銀子付了貴死人的空運費,將專輯從日本宅配到我家來。)




隔兩周2011年,我在網上預購的台壓版實體專輯(CD+DVD)也寄來了,台壓版附贈海報一張,隱藏封面是我喜歡的版本


我的跨年就在興奮地「開箱」あゆ的《戀曲集》中度過了(這一句好宅)

幸せな結婚おめでとう、あゆ様。




追伸:這一篇其實是寫了第二次,第一次寫完之後以為儲存了而關閉,結果「消失在空氣中」,幾乎快要嘔死。

Comments

  1. 又有usb又有micro sd還有可以講很久的表弟事件

    這張love songs超值的啦XD

    ReplyDelete
  2. 好赞啦!!你花的银子是值得的

    啦!!好赞的专辑!!好爱啦!!

    ReplyDelete
  3. =O!!!

    跟我打开过程是一样的?

    一面开一面拍?XD

    而且要放在地上!!!!!=O

    我也很庆幸有那个Bling Bling USB <<

    这个名字很......(*不自觉狂笑)

    不过那个xd 卡怎么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