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歌




<心動>

與其感歎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不如冀望今後更成熟的沉穩

因為   縱使你哭遍凋零的每一瞬

也無法阻止即將盛放的新嫩

殘留在浴袍上   那逐漸消失的體溫

遲早會有下一個人

握緊你雙手的冰冷







<耽溺>

別質疑我的爽朗

就像別懷疑海灘從不止息的熱浪

我總是在想   外界的喧囂擾攘

為何無法滲透進我的眼角耳畔

而我的黏膩肉麻

為何也無法獲得他們的激賞?







<躊躇>

是在第六次心碎的時候

還是彼此都懶得再找藉口

我們才頓悟   曾經華麗的理由

曾經信以為真的純白無垢

都被慣性一一嬌寵   搓揉   發皺

只是我們都不捨得丟




カミナリ



<決斷>

面對那一張乖戾的愁容

當我再也無法表現從容

更無法縱容   被你綁架的寬容

我只好再度搬出曾讓你動容

於今卻水火不容   的那張笑容

因為如果已經來到歲末

我希望至少能好好相送




カミナリ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