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

讓愛哭不出來

讓愛笑不出來

一張臉被悉心塗改

所有表情看不出來



連用說的都無法清楚表態

連用喊的都無法傳達澎湃

抿緊雙唇的無奈

把難以言喻掩埋



徬徨的盡頭堆滿優柔寡斷的徘徊

果決的頷首滿佈鏗鏘有力的氣概

這麼明顯的安排

為何還需要交待



與其狹隘地窺伺未來

怪罪乏善可陳的時代

不如將眼界拓展開來

兜攏進更多繽紛光彩



與其踩著別人步伐邁

看不到前方任何精彩

不如大膽地別出心裁

打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就算結果還是被淘汰

至少曾經嘗試過主宰

Comments

  1. 我喜歡最後兩句~~經典

    就是這樣~~

    ReplyDelete
  2. 主宰自己的生活.

    主宰自己的一切一切嘛?

    可當心理有所牽絆的時候.

    好像就沒那麼簡單囉!

    ReplyDelete
  3. "主"呀!



    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麻煩事



    總是"宰"割了我許多的想法:D



    不過還是要想辦法走下去=ˇ=

    ReplyDelete
  4. "主宰"可是需要一種放手一搏的勇氣~像

    我就不太能做到==

    不過就是需要"獨樹一格"、"無所畏

    懼"才能夠成功,這一直都是我想要嘗試

    卻從未嘗試的XD

    ReplyDelete
  5. 人真的可以主宰嗎?我真的不知道....

    往往就是被人主宰.....為甚麼!沒有

    他們的三刀兩面 ...也沒有他們的反口

    覆舌..

    ReplyDelete
  6. 有時候都已經分不清楚...



    到底是我們"主宰"生活???



    還是生活"主宰"我們阿???





    不懂!

    ReplyDelete
  7. 是你写的吗?念起来好像歌词,很喜欢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