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趟角色扮演的虛擬旅程

記得去年剛讀畢“哈七”就寫了一篇相應內容的心理測驗,覺得挺有趣的,於是又翻出來問問大家。

問題是:

如果給你以下三件魔法物品,憑你的直覺,你會最為鍾情於哪一樣?

1)一支擁有全世界法力最強的至尊魔杖;
2)一塊能夠將亡者靈魂昭返人世的復活石;
3)一件能夠將自我完全隱匿起來的隱形斗篷。


看起來,三件魔法物品都擁有相當強大的力量:至尊無敵、昭喚亡靈、隱藏身份。拋開理性與嚴肅的現實一下下,任你的想像力馳騁天際,從中挑選一件吧!

解答按這裡

Comments

  1. 我選3!!

    回訪囉~~!!

    ReplyDelete
  2. 2 3都很想要

    我選2好了~~

    ReplyDelete
  3. 我選一!因為很喜歡那種念著咒語揮棒出

    去的那種感覺~(自己曾經還拿著鉛筆玩

    XD)測驗結果還蠻準的~我還挺沒安全感

    的呢!

    ReplyDelete
  4. euvin~~

    Hi~~♪^^





    airi的選擇是“2"!!

    euvin呢?@@

    ReplyDelete
  5. 我的答案是3ㄟ!

    可是跟解答好像有點出入唷!

    不知道啦!

    但可以作為參考.

    ReplyDelete
  6. 我選2=ˇ=



    真的蠻準的,有時候想著若像童年一樣

    無知該有多好,卻又不想任人宰割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