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青春

夏天的蟬鳴聲,鳴叫著最青春的不捨,側耳傾聽的我聽見了

陽光耀眼熾熱,拼湊出最青春的繽紛,汗流浹背的我看見了

玻璃樽的可樂,婀娜著誘人的腰身,盡情揮霍最青春的資本

山上的小溪河,蜿蜒著不羈的本色,奔流的是最青春的羞澀

好像又來到了這個你我碰頭的時刻

枉顧什麽基本原則,什麽重蹈覆轍

一起來放肆高歌,暢快淋漓地解渴

好的,我答應你了

是的,要更加快樂

既然做出了這樣的選擇,就要面對必然的犧牲

沒有什麽是不能去改變的

更沒有什麽是非要如此不可的

好的,我相信你了

是的,要以身作則

顯然聼起來是有點殘忍,不過學會承擔起責任

才對得起曾經有過的挫折

才能笑看曾經一路走來的坎坷

你呢,就別再吝嗇

我呢,也別再忐忑

趁這個夏天的熱還沒打折

努力詮釋好我們最青春的角色


覺得還不錯的話,記得推一下噢~謝謝

Comments

  1. 哇,真的有很青春的感觉。。

    超级的那一种!哈哈 =)



    说到就要做到,我们都要!

    ReplyDelete
  2. 其实当下是在说文字的,

    但其实照片也不错!(怎么说得有点委

    屈的感觉哈?哈哈;P)



    没有啦,你还真的不错青春的。。

    就只是你身边的小树比你更青春一点点

    而已。。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