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他

突然意識到這一點,也是在很久以後。

看著msn列表上你和他同時登入,整個組群裏面就只有我你他。

那一邊的你,看到的是對你動心的兩個人,只是一個是過去式,一個是現在進行式。

另一邊的他,看到的是一對昔日的戀人,如今早已分道揚鑣。

這一邊的我,看到的是一對今時的伴侶,兩小無猜地墜入浩瀚網海。

即便只是在沒有其他人的msn組群裏,我仍舊覺得自己像個突如其來的第三者,遂隱身退出,成全你們的二人世界。

耳邊幽幽響起了あゆ的《Marionette》:

振り返られるのは
そこを通り過ぎたから
立ち止まってはまた進んだ

どうか思い出して
私もあの子も君も


(之所以能夠回首過去
是因爲已經走過了那一段
停下腳步后又繼續前進

但願能想起
無論是我是他還是你)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Comments

  1. Hi~~ユウヴィン~♪^^



    あゆ的作品是很有同感的不少

    我想所以才那麽多人支持她



    我想euvin也是不例外,對吧?^^

    ReplyDelete
  2. 寫的真好 ^^

    成全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