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三聖物

前幾天問了各位一個衍生自小說《哈利波特7》的心理測驗,事實上,這個測驗老早在07年就已經刊載在這裡了,當時是因為剛讀完《哈》小說最終章而寫的。

事隔三年多,第七部的電影版(上集)終於上映了,關於《三兄弟的故事》裡的三聖物又被提及,那天和一位任性的傢伙看完電影走出戲院後,突然想起自己曾寫過的這一篇文字,於是就趁著目前這股再度席卷全球的魔法熱潮,又再拿出來問一問。

話不多說,請看解答:


選一的人缺乏安全感,擁有一股想急於證明自我能耐的欲望。這些人對現實通常不太樂觀,容易鑽牛角尖,因此對“鶴立雞群”的意念十分嚮往。但是,這些人在常人面前反而表現得淡定自然,他們往往害怕別人看出自己的局促,而習慣用一副絲毫不在乎的態度來面對,實則心底非常在意失措。



不過選一的人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糟,其實還是很棒的,只是缺乏一股來自外界的推力與鼓舞,加上自我否定的魔魘作祟,才會認為自己技不如人。

選二的人情感豐沛,習於用感性的角度作為判斷標準,即使現實中的殘酷與無情充斥,這群人還是會相信世界依舊擁有大愛與無私的美好。可以說他們天真,但不至於無知,但若沒有足夠的歷練與體會來加持的話,空有理論恐怕就會淪為無知。

選二的人並不十分注重權勢,他們更加嚮往有味人生,認為人是為愛而生,也因此在情感路上,這些人更會願意犧牲一切來成全愛情。

選三的人自信非凡,果決不躊躇,對自己做出的判斷也不容易因其他因素動搖,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勇往直前。在某些人眼中看來算是一種執拗,在他們口中會說是一種堅持。會半途而廢也只是看清了自己原本欲追求事物的本質,而決定另覓他好。

這些人眼光放得高,比較不會為了芝麻小事而放棄整座森林,因此在人際關係的建立上略顯剛硬,而不夠圓融。


追伸:原文按這裡

Comments

  1. 哈哈..等著我的卡片吧..這次的卡片會

    是我自己製做設計的唷..但並不是全部

    啦..印出來是拿給別人印的..



    會員的事別在謝我啦.我們是朋友壓..

    所以我很高興有幫上你的忙唷..



    答案真的好貼切唷..我不是不知道現實

    的殘酷..只是相信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

    那一面不是嗎..畢竟要活的快樂才對得

    起自己壓..不是嗎..



    我們選一樣的呀..難怪會成為朋友..哈

    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