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意的鄉愁

by カミナリ



我總是哀戚

無能滿足你詩心的呼應

幾次夜半騷湧的情意

催使我坐立起身

橫越漆黑的床畔

至彼方沿案

抓起一綹頭髮   一池燈火與一縷驚慌

顫巍巍等待暝昧中的一尾永恆上鉤



睡意皺褶我的眼瞼

亟欲呼喊的聲音卻揚起了扉頁

我擺渡文字的漿

在紙面掀起一圈圈漣漪

回憶歪曲倒映殘想

慾望炙燒清冷胴體

我何其有幸

手中還握有一支總是疾馳的筆



我多麼希望

當我再度回到枕上

遠去的船已裝滿詩的殘骸

因為

即使是腐朽和畸形的美

也已夠我回味

你曾竭力留在我皮膚上的

一口咬痕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