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

隨著年齡的漸長

心態上也有了不同層面的變化

那岣嵝身影下的頹殘

被啃噬的童顽   都隨著遠去的流光

不復返

徒剩一攤苟延殘喘   等待著遺忘



稚嫩的臉龐   抬頭仰望大地與穹蒼

閃滅的星光   像是在暗喻未知的前方

迂腐的土壤   像是在舖展走過的路上

“其實一切還不算太壞呢” 這樣的話

從來都無法隨心所欲提倡



究竟要到達怎樣的景觀

才會有值得振奮人心的舒暢

還有能夠教人理直氣壯的昂然



來確定

自己一直以來的忍耐與謙讓

是長征前的護養

不是徒然   沒有白忙一場

一切自有它們運行的速度與方向

直到墜下的星火將它們點燃



如同初春時段   結滿美麗花苞的山巒

等待會是我最後與唯一的希望

讓心中的花

綻放!

Comments

  1. 这是你亲手作的诗吧!一看熟悉的文采!

    现在的我正在怀疑你的前世的一些事情!

    老实和我说,你是李白的转世吧!不是我

    太夸,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2. 唉唷~~要當李白的轉世還輪不到我呢!還

    有更多文采卓越的人!



    ^^






    ReplyDelete
  3. 好喜歡這一篇!!



    那個時候的心境現在的自己還有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