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與大海

對於你的即將到來   我由衷期待



熱情如火的花卉很可愛

風情萬種的樂音很氣派

糖分過高的可可最教人無法釋懐

若要巨細靡遺我心底的澎湃

卻任誰都無法替代



夜半的歌聲總教人學會明白

流淚的堅強是需要時間來灌溉



又有誰會忘懷   當南方的輕風吹拂而來

扯亂了錦繡緞帶   在窗台邊袂袂搖擺

搖曳出念念不忘的感慨

那初嚐的苦澀與無奈

糾結散不開



請敞開心懐

聽我訴諸我的坦率

在沒有任何的修飾與旁白

我將獻上我最初亦是最後的精采



但願我能有充分的理由微笑以待

但願那該是永恆無垢的兩小無猜



當我再次抬頭仰望

這一片屬於你我的

星空與大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