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歩歩為營
ユウヴィンの宝箱 - 成人式
Pages
E遊記
「快意書遊」專欄
「煲劇聯合國」專欄
孤讀症
媒體報導
購買我的書
E詞堂
戀詩房
生活感
塗鴉牆
勉強談
日和風
手寫誌
演唱會
爆米花
週年慶
大日子
小動作
More…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Labels
戀詩房 E-rhymes
October 29, 2007
想像
男人說
明天我將遠行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在那片天空下
我會想像這裡的你及一切
我會想像有你的沙發
我會想像有你的餐桌
我會想像你在的街巷
而那些沙發餐桌街巷
其實是因為有
你的參與
而別具意義
否則
那些只是
純粹的
沙發餐桌街巷
怎麼可能被我銘記於心
啊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即使你現在還在我身旁
Comments
aa75761
1 November 2007 at 00:13
ㄚ玄來囉~^^
天氣轉涼ㄌ~
哈~注意保暖ㄛ~
加油~@_@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a017
1 November 2007 at 08:44
呵呵...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euvin01
5 November 2007 at 15:48
嘻嘻...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carrotmilk
8 November 2007 at 01:21
挺浪漫的~~
你寫給情人的嗎? XD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euvin01
11 November 2007 at 17:12
呵呵~~純屬創作!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
November 08, 2008
Luv, Love or Lurve?
July 23, 2008
生活片段之感II
February 05, 2009
飄洋過海而來的書籤
February 13, 2009
給XX的信
July 21, 2008
回溯記憶之旅
February 15, 2009
E-lyrics第五十四弾:velocity 速度感
April 15, 2015
每天的一百個感謝
July 25, 2008
慾望之城
November 05, 2008
生活片段之感IX
November 29, 2008
生活片段之感X
ㄚ玄來囉~^^
ReplyDelete天氣轉涼ㄌ~
哈~注意保暖ㄛ~
加油~@_@
呵呵...
ReplyDelete嘻嘻...
ReplyDelete挺浪漫的~~
ReplyDelete你寫給情人的嗎? XD
呵呵~~純屬創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