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囈語

我喜歡書寫

壓力開始成形了
迫力開始逼近了
可以感覺得到
一想到接下來可能會有的荊棘挑戰
我既不寒而慄
又滿懷興奮
終於開始了
也終於快結束了
所以
我也許不再有更多的時間
平心靜氣地坐在電腦前
一邊偏著頭思考
一邊眨巴著眼睛
為自己
為身邊的人與事
用自己熱愛的語言
熱衷的方式
熱烈的情感
寫下冗長不嫌囉嗦的文字
紀錄下內心的抒懷與告白

快被掩埋的時候
我便會想到這一塊寧靜的國度
在這裡
沒有外面一切的雜亂無章
沒有混沌
沒有窒息
沒有黯茫
在這裡
我還找到了與之抗衡的勇氣
我還看到了光芒

越緊繃的弦越容易斷線
因此我會學會讓自己釋懷
因此我會持續書寫
因為
只有在書寫的當兒
才會是我最享受最舒服
最心無旁骛的一刻



“放馬過來吧!”

Comments

  1. 加油啊,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鼓勵!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句话让我想到一部电影里的台词:

    bring it on!!

    ReplyDelete
  4. ya, bring it on!! im read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