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臉

我喜

手舞足蹈般歡喜

天花亂墜般狂喜

眼前的一切閃著金光

好似翌日的朝陽提前冒出東方

為它們鍍上燦燦的華裳

如此金碧輝煌



同時

我怒

火冒三丈地憤怒

搥胸頓足地惱怒

我阻擋不了澎湃的狂瀾怒潮

眼睜睜看自己投入它們的懷抱

化作一顆微不足道的氣泡

一同沸騰煎熬



最終 我無奈

嗟嘆口氣

重新調整面部神經

用一張沒有七情六慾

喜怒不形於色的表情

來說服自己

面對這無常的命運

并學習將這變幻叵測的心情

對外藏匿



~鳴謝ルフィ~

Comments

  1. 想說我生日快到了 來看一下9月5日你

    寫的文章標題 沒想到喝喝 有開心到

    ㄏ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