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シデ

我只能說,碰到狗,我的智商會下降,而且降得很低!

你能想像得到當家裡只有我和シデ時我會做出什麼怪異的舉止嗎?如果你只是說,唉,頂多還不是親親他“和他一起發狗瘋”做些狗痴都會做的無聊白痴玩意兒,那你就大。錯。特。錯!

也許是シデ激發了潛藏在我內心深處早已存在的“父性”(母性變異版),我的愛心變得前所未有的氾濫,一切將以他作為中心,目中無“人”!

每每當我回到家時,看到乖乖呆在家裡的シデ因我的歸來而興奮地猛搖尾巴,我過度的惻隱之心就油然而生:“口憐滴寶~~寶~~(用一種殺死人不償命的裝可愛語氣,尾音還得拖得令你的毛細孔全都豎立起來,外加足以讓各位昨夜剩飯剩菜嘔出來的誇張肢體動作搭配)一個人在家很口憐嗎?來,偶sayang你~~~”接著就用力地,而且是真的用力,給他來個壓碎肋骨的擁抱,同時嘴唇還忙不迭地“撞”(用親就太輕描淡寫了)在他的額頭上,雙手死勁兒地在他身上揉搓。

這還只是“前戲”。

接著,我會放下身邊的一切,拉起他的小手,與他跳起“おかえりの舞”(歡迎回來之舞)--是真的跳哦!也不管他願不願意,就硬提起他的兩隻前腳,與他在原地轉起圈圈來,而他總是很不願意配合。

我想他心裡此刻應該在暗罵:你高興個屁!我又不是因為你回來才高興,你想太多了!還有,別再裝可愛了,噁心死!放我下來,我不想跟你一樣智商變成2……

若有誰第一個受不了我的這種弱智狗痴行為,シデ應該是第一個吧!

而以上所說的一切只會發生在沒有第三者的情況下。當朋友來看到シデ,對我稱讚道:“哇,你的小狗好可愛哦~”時,我都會強裝成熟並用一種我自以為漠不關心的口吻說道:“哎,就只不過長得漂亮點罷了,其實他膽小地要命。”同時得努力抑制我內心正好相反的情緒,以免我突然撲上前去狂吻シデ。

這樣的落差會不會太大了?會不會哪一天我喪失了我最後一點點的理智,在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一些顏面盡失、令人無法置信的行為,而徹底毀滅了我在人前努力經營的“面不改色”形象?

沒想到還會有比あゆ讓我更瘋狂的事吧?呵呵呵……應該不會很變態吧?

Comments

  1. wakao....euvin...how long u

    didnt come to ur blog o?i hv

    finish my exam...then come

    here to visit u and ur blog

    lo...but seems u hv throw ur

    blog a side...so pity...



    u re busy for ur exam , rite?

    Kambate lo...then u can go

    home soon , haha!!!



    i not very suprise wiz ur

    crazy way ...i juz sympathise

    for ur "ko lian " dog

    dog....ai...



    u hv no image oredi

    la...where? tell me when and

    where u hv good image?

    wahahahahahaaha

    ReplyDelete
  2. i hav written a lot of

    articles during my time in

    KL!!!

    just wait til i go bk on sat

    then i can post them on!!!

    then u must come n read ya!!!



    my last paper is on fri...

    so tired~~~ (T.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