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成空

在我還未來得及表達我的愛之前

你像樹梢的晨霧遇到了曙光般

離我而去



在我還未來得及學會叛逆讓你操心之前

你像蓮蓬的露珠遇到了朝陽般

離我而去



在我已經思慮成熟準備讓你放心之前

你像沉滯的冷冽遇到了溫暖般

離我而去



來不及與你一同徜徉書海的浩瀚

來不及與你一同奔騰文字的海洋

來不及與你一同馳騁生命過程中的喜樂哀傷

來不及感受我的失去與孤單



如今

只能隔著厚厚的塵土

隔著濃稠穿不透的大霧

隔著混淆濁亂的茫途

在夢中與你相投四目

在逐漸模糊的回憶中翻找我曾經如此熟悉的

也毫不珍惜的

你的舉手投足



心中

缺了一大塊的窟窿

填不滿的空洞

只能相伴入夢

追憶成空



母親節快樂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