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我用了“眾叛親離”這四個字!



一直隱忍不發就別以為我們都認同你的做法

是!

你說過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為自己而活

我也能夠設身處地

畢竟從前的悲劇已經發生

我們都有共同的

與各自的悲哀



當大家都把矛頭指向你時

當大家都明示暗示地對你的決定表示不滿時

說你當局者迷

越陷越深

我不曾明白表示我的立場

沒有反對

沒有贊同

只因

我很清楚

最了解你的還是你自己



既然你走了這一步

一定有你的想法

我尊重你的選擇

也相信

你曾深思熟慮過



但是

至少還是要有基本的原則吧?

總不能因為這個決定而徹底改變了你的生活方式

這叫盲目

這叫沖昏了頭

這叫不懂分寸



不要以為給予了足夠的物質就表示你已經盡了責任

我們仍然需要你的關愛

我們也仍然愛護你

只是

你一直把我們拒於門外



拜託

請權衡輕重

證明給我們看

讓我們有理由繼續尊重你的決定

繼續相信你的選擇

繼續愛你!

Comments

  1. 我不願意被約束 我想遇到 我會終於自

    己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