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殘




我割下左耳

用來垂釣靈感

但失去平衡的對稱

再也無法聆聽你一半的心聲



我切下四根指頭

獻祭給詩神

企圖用濺灑一地的熱血

抽象我美麗的殘缺



我挖出右眼球

和亡靈兌換視野

被黑洞吞噬的所有光線

都顯影在良知最後的邊界



我砍掉雙腳

以為就此擺脫了從腳跟滋長的影子

形影不離的幻肢

每到深夜都痕癢無比



我剪掉你的臍帶

斷開註定的情感依賴

卻總在撓抓肚皮時

驚覺你從肚臍眼直瞪著我



我落荒而逃

把自己整個拋諸腦後

等到回過神來

才發現我依然完璧如初

等著再一次被大卸八塊




Comments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