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ting SNG之ayu海灘?!

現場連線報導第二回。

目前是我在珍拉汀(Cherating)的第二天下午。

昨天晚上到海邊去,感受了一下沙灘在夜晚所散發的魅力。

躺在沙灘上仰望,無邊無垠的蒼穹好像突然都納入眼底,繁星點點的夜空閃爍著數不清的小眼睛,一枚枚都浪漫地跌入了每一個仰視者的眸子裡,並且在眼眶裡旋轉輝映。

夜晚披上了一件深深的墨藍色洋裝,襯著精亮碎碎彷如碎鑽的點飾,準備趕赴一場與大海的約會。

大海溫馴地舞擺,浪花沙沙作響,規律性的動作催人欲眠。雖然很想就這麼在沙灘上睡去,但是為了避免感冒,還是認真回房間去比較好。

脫下拖鞋,將它拎在手上,打赤腳行走沙灘,腳下細軟的沙子輕撫著我們的肌膚。白天熾熱燙腳的沙子,此時都變得清涼如水。我們後來索性在暗夜的岸邊狂奔了起來,讓身後滾起小小的煙塵。

今天早上,我們驅車沿著海岸線前進,偶爾停留某一個點,下來觀光拍照。



我們一行人在海灘上,玩起來海灘一定要玩的“空中定格”,跳得旁人一定認為我們是一群瘋子。


我還在Club Med附近的沙灘上作畫,留下了ayu的印記~




雖然陽光灼熱,曝曬不到20分鐘就會狂飆汗,我還是頂著頭頂的烈炎,“光天化日之下”完成了我的壯舉。

現在我又抱著我的シロ來到大堂,上網寫網誌。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浪花朵朵的海了!這時的耳邊彷彿響起了ayu的夏日歌曲《glitter(閃耀)》:

この夏僕達はより強く輝きを増す
踊りだす鼓動を確かに感じる
僕達の未来がどこへ向かってるとしても
今をただ大事にして

Comments

  1. 好悠閒的生活阿~~放鬆心情,好好度假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