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 II

10月16日 星期一

我覺得珍妮的狀況真的很不妙。

昨天午休時,順道到她的病房去探望她,沒想到她已經不在那裡了。聽麥可醫生說,她好像是患上了急性肺炎,一早就被移到加護病房去了。

聽起來好可怕。我在想會不會是那個至今依舊驗不出病狀的男子,因為咬了她而將病毒傳染給她呢?可是我不敢告訴其他護士和醫生我的想法,這實在是太荒謬了!我想我也有點大驚小怪,等會兒大家笑我小題大作,電影看太多了。也許,也只是珍妮的體質真的太弱了吧!

話說回來,我還真沒有閒暇去擔心別人了呢!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深切治療部門觀察那個紫色病人,忙得不可開交。我沒有說他瘋子,因為他看起來好像正常多了,除了外貌的突兀,他整個人都很平靜,一直望著天花板。按時給他一針鎮靜劑果然奏效。如果照這樣下去,搞不好多兩天就可以解除他身上的束縛了。

真希望珍妮趕快好起來。



10月17日 星期二

我真不敢相信,珍妮也開始變成紫色的皮膚了!

才短短幾天,她整個人就已經意志不明,在那裡胡言亂語了。下午我去看她時,她還兇性大發,往我身上撲,突然要咬我的樣子,還好身旁的其他護士機警,及時把她架開,否則我想我左手臂的一大塊肉會被她活生生給扯下來吧!我嚇得當場嚎啕大哭。

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光從外表判斷,珍妮已經變得和上週送進來的怪狀男子沒有差異了,看來她很快也會被送到我那裡了。

好悲哀!從前漂亮的珍妮怎麼會不見了呢?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1. 哇~你還寫小說丫^^

    看來有空我要來好好欣賞

    ^^



    我們一起加油~

    我想一定會有屬於我們的平台CCC

    ReplyDelete
  2. 你好哦...

    我是阿夢..

    很好看亞~~

    繼續寫哦~~

    ReplyDelete
  3. 好紧张啊,,

    ReplyDelete
  4. 好期待下一章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