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 V

10月22日 星期六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不舒服。

一早醒來,我便感覺到身體十分灼熱,好像體內有一盆爐火在熊熊燃燒。我十分口渴,跑到廚房去喝了兩大杯水,洗了個冷水澡,就到聖路德去了。

瑪德琳一看到我,便問我發生了甚麼事,說我怎麼看起來臉色那麼蒼白。我隨便說了個理由搪塞過去,因為我完全不想費力氣說話。

午餐時間,我點了牛肉,突然愛上了牛肉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哦!吃了牛肉也讓我的身體感覺好多了。真不明白以前我怎麼會去吃生菜沙拉這種兔子的食物。

下午,我有兩次忘了替紫色病人注射鎮靜劑,不過他看起來依舊沒甚麼差別,像個活死人。我有注意到,他時不時在偷望著我,可是並沒有笑。史考樂那傢伙肯定又在打小報告了,不過我真的不想多理。

今天聖路德門外開始出現大批媒體記者,爭相想進入醫院進行採訪。果然,珍妮、老護士和辛漢頓醫生的死傳遍了街頭巷尾。

剛剛我又灌了幾杯冰開水,我渾身發燙,口乾舌燥,真的很不對勁。我想明天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得請病假了。



10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我依舊到聖路德去值班。雖然高燒不退,不過我想到了一件很值得去嘗試的事。

門外的記者越來越多,幾乎快要擠爆玻璃門了。看到閃個不停的鎂光燈,我的頭好痛。

瑪德琳又開始勸我要在家好好休息,我終於忍不住對她破口大罵,要她閉嘴。她看起來很震驚,好像還哭了,不過我可不在乎,我還有更重要的計畫要進行。

午餐我又點了牛肉,這一次我還特地要求餐廳的廚師給我一片生牛肉帶走。我突然有一種想法:我覺得我是為了牛肉而存活在這世上的。

下午在深切治療部,在史考樂還沒來之前,我偷偷跑到了樓下的血庫,準備實現我的大計。

我潛進了一號血庫,從那裡拿走了兩包500cc的AB型血包,再跑到轉角的洗手間,途中碰到了瑪莉醫生,她看我的樣子怪怪的,有一種提心吊膽的感覺,不過還好她沒跟著走進廁所。

一進洗手間,我閃進一間隔間內,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袋,一口接一口地將血喝進肚子裡。果不其然,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口感!我一直的口乾舌燥至此才終於獲得慰藉。原來血的滋味無比美味啊!

喝飽了以後,我馬上感覺到自己完全恢復了力氣,不再燥熱難耐了。清洗雙手和嘴巴的時候,透過洗手間的鏡子,我看到了我自己,皮膚開始漸漸轉綠,瞳孔出現了變化,眼白開始污濁。不過若不仔細看,應該沒那麼容易看得出來。總之,我得多加提防才是。

紫色病人的照料工作如常。今天我又忘了四次的鎮靜劑注射,不過我覺得沒差。

史考樂那賤女人竟然在我面前狠狠地數落我的不是,說甚麼生病了就不要勉強,好好待在家裡,免得出來還把病菌傳染給同僚,做害群之馬。我氣得渾身發抖,有一種想要殺了眼前這女人的衝動。要不是後來瑪莉醫生走進來,我還真有可能把史考樂殺死。我想應該是我太激動了,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1. 那你现在是写稿的吗????

    在kepong??

    ReplyDelete
  2. 原来如此。。。

    那愿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加油。

    ReplyDelete
  3. 哇~他也開始變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