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 III

10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可說是聖路德醫院有史以來的災難日。珍妮死了。

一大早我到醫院時,就發現門口怎麼停有兩輛警車。到了櫃檯值班,就聽瑪德琳說起前一晚發生的事:半夜三點,加護病房六號的珍妮突然暴走,襲擊專值看護她的一位老護士。老護士先被珍妮推倒,再被她用點滴架捅入臉部,活生生被插死。

後來珍妮整個癲狂到了極點,也不顧身上插著的針針管管,就這樣奪門而出,跑到走廊上來,而可憐的辛漢頓醫生趕來時,正巧碰上完全失去人性的珍妮,他還來不及作出甚麼反應,就被珍妮迅速地撲上前去,一口咬斷他的頸大動脈,當場喪命。

最後珍妮終於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開鎗射殺,倒斃八樓的走廊上。

其實,這只是事故的最基本版本,後來我在洗手間遇到了同樣也在加護病房值班的文妲,才從她那裡知道了另一個版本。

文妲的臉色十分蒼白,在我看來,有一種瀕臨崩潰的邊緣。我上前禮貌性地想和她打個招呼,沒想到她就這樣突然失聲痛哭、掩面啜泣起來,嚇得我頓時不知所措。

稍微安撫了她一會兒,文妲冷靜下來以後,便開始詳細告訴我昨晚發生的事的另一個版本。我越聽越覺得這一切簡直不可思議!

據文妲形容,昨晚三點,當警方終於趕抵八樓走廊時,第一眼看到的場景,便是珍妮正趴在一灘血肉模糊的肉團面前,大口大口地吃著。警察喊她時,她才緩緩抬起頭來,整張臉都是血淋淋的,嘴角還掛有一條腸子;而這團血肉不是別人,正是辛漢頓醫生,不,應該說是辛漢頓醫生的殘肢!因為珍妮竟然在短短的十幾分鐘內,將他的內臟都吃進肚子裡了,現場其實只剩下了醫生的頭顱和四肢。

我的天啊,珍妮竟然瘋狂到去吃人肉!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看到文妲全身顫抖的樣子,我真不知該說些甚麼安慰的話。

後來下午,瑪麗醫生召集了所有的護士,要我們對這件事守口如瓶,不准對外界的媒體作任何表態。院方希望這件事不要驚動社會大眾,他們會想盡辦法壓下這幾宗命案。

我想,紙是包不住火的,外界遲早都會發現事有蹊蹺。到時候,真不知我們又會有怎樣的下場。

一個晚上,聖路德醫院就死了三個人,我想還真是比佛利破天荒頭一遭。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1. 不只會寫詩

    也會寫小說

    真是多才^^

    我們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很好看的說~~

    呵呵~~

    很精彩哦~

    下一章會怎樣呢??

    期待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