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Diary VI

10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指甲開始不停長長,不管我怎麼修剪,幾個小時後馬上又長回一樣的長度。

昨晚我又偷喝了四包血庫裡的血,真是至高無上的享受!我想我必須想盡辦法多運幾包血包出來,帶回宿舍,因為我已經快無法忍受沒有血喝的時刻。我需要大量的血。

可是我覺得瑪莉醫生已經開始察覺到我的鬼祟。今天下午,她派史考樂跟蹤我,害我沒能再次潛入一號血庫。喝不到血,我渾身不自在,好想傷害眼前經過的每一個人!

後來,我心情鬱怒到了頂點,索性不替紫色病人注射鎮靜劑。而他看起來好像也十分興奮的樣子,一直不停地舔著嘴唇,怪變態的。

明天開始,我必須戴上墨鏡才能到聖路德去,免得被瑪德琳或是史考樂看出我的異狀。

我好難受,我需要更多更多的血!



10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聖路德暫時對外關閉,因為紫色病人昨晚脫逃了,整個醫院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聽瑪德琳說,醫院死了八個人,都是被開膛破肚、掏空內臟的慘死方式;被咬傷的則更多,有15名,他們都是在嘗試阻止紫色病人逃離醫院時被傷及的。瑪德琳一邊說,一邊一臉愁苦的樣子,我看了覺得大快人心。

瑪莉醫生召開緊急會議,要求所有的護士全力支援院方和警方的辦案,我一心只想著血庫的事。

很多警察和調查官一直進進出出醫院,不過正因為局勢這般混亂,我反而更加輕易地潛進了一號血庫,拐了好幾包血包塞進自己的包包裡,神不知鬼不覺。

當我看到被擔架抬著經過我身旁的麥可醫生的屍塊時,那股衝鼻的血腥味差點要我失去理智,差點當場撲上前去吸食淌落一地的鮮血。現在看起來,那些腸子也挺迷人的嘛!不過,我已經有了血包,就暫且稍安勿躁吧!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1. 哇~!!超級的吸血鬼~~

    (好看當然支持嘍~^^)

    ReplyDelete
  2. 哇....這個故事我好喜歡哦

    期待主角在下一章會做什麼更驚人的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Bold & Delicious